两条鱼

感觉自己要成话痨,附近还没人说
就跑来这里絮絮叨叨
追锋使我快乐,深呼晰使我遗憾又快乐,搞云使我快乐,搞湖高声都使我快乐!他们都使我学习!
很庆幸自己发现了音乐剧歌剧舞台剧这种表演形式。
发泄一下情绪
无论悲伤、欢乐、开心、痛苦

突然知道自己为什么不磕异性CP了!

1.磕CP的感情最后磕的不会是爱情(普通意义上的爱情)

2.磕过异性CP!都!迟早要结婚!(安与骑兵,川虎)

3.可能我是唯一不希望自己CP结婚的CP粉?

4.或许是因为自己恐婚?

5.又或许是因为,一旦有点固定的非常明确的关系 就,,,(我也不知道或怎么样反正就,,,)

6.但是!这不代表着CP结婚了我就不喜欢他们之间的感情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