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鱼

感觉自己要成话痨,附近还没人说
就跑来这里絮絮叨叨
追锋使我快乐,深呼晰使我遗憾又快乐,搞云使我快乐,搞湖高声都使我快乐!他们都使我学习!
很庆幸自己发现了音乐剧歌剧舞台剧这种表演形式。
发泄一下情绪
无论悲伤、欢乐、开心、痛苦

【大四角魂穿】01先胡乱穿穿

  关于这个系列胡乱唠唠叨叨:

  就,,第一次,写没有自己世界观的文;尝试一下下。

  脑洞出来的时候看还有有人很期待的~有点瑟瑟发抖Ծ‸Ծ因为可能,,写的,,或许,,没那么好,但会尽力的。

  就是,,,或许因为论文写得太多了所以会,,想象力不是很足~会根据已经发生过的事情进行改编,并且,,(尝试下想象美好?)

  至于更新可能会超级慢的。

  涉及到的CP:云次方;深呼晰;云中氧;其它杂七杂八可能会涉及?(可能大多会是二次元的?)

  或许还会突发奇想把毒唯组个CP

  哦对了,一个不算预警的预警(这和我磕CP的思路有关):

  普普通通的爱情迟早要消耗殆尽,要覆灭,那还不如从来就没有开始过,不曾拥有就绝对不会失去。唯有真•爱,唯有感情,才得以永恒不散。

  啊对了,本文没有时间线,要硬说有的话就是魂穿后的大四角聚首前和聚首后。

  没有逻辑可言(第一次尝试下没什么逻辑的)

  (但是还是想搞出点逻辑抓狂)ヽ(`⌒´メ)ノ

  就是个瞎穿,不要在意同样的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也不要在意被穿得人的魂儿跑哪去了。

  问:跑哪去了呢?

  答:被挤出了身体在空中飞扬~

  哦对了还有~

  看了很多采访,我认为龙哥吧,应该是那种很糟心或者生气的时候会暴口粗的人~但是吧~Ծ‸Ծ对于粗口的话我可能一点儿也写不出来~所以可能只有“biang”和“哔哔哔”

     好了正文→

————————

  先胡乱穿穿~

  快穿快回。

  ————

  1.王晰魂穿阿云嘎

  时间地点事件:XA候机室,嘎子和大龙靠在一起睡觉。

      魂穿前的王晰:声入人心期间在川子屋里和小深深因为太累靠一起睡着了。

  

  XA市的演出很顺利,就是感觉好累好累,本想好好休息一觉但是还有工作,要马不停蹄去当空中飞人。

  嘎子困,嘎子困,嘎子困完大龙困,大龙困完嘎子困,龙嘎嘎龙一起困。

  瞅瞅表,距离飞机起飞还有一段时间。

  “大龙,昂~咱先睡会儿~”

  工作人员远远地看着这哥俩一个靠一个一个搂一个呼呼睡过去。

  

  “阿云嘎旅客,郑云龙旅客,阿云嘎旅客,郑云龙旅客,您的航班就要起飞了,请马上前往登机口登机……”

  “起床啦,起床啦,阿云龙艺人起床啦……”工作人员轻柔地拍拍他们。

  “啊…………”一阵哈欠声响起来,“怎么?早上了……”,随即一阵惊恐的声音传入工作人员的耳朵:“这是啥玩意?!”

  “阿云嘎”跳出三米远,:“不是……龙儿你咋跑我宿舍睡觉了呢?我小深深呢?!”又东张西望,“不对,我这是在哪?!”

  “啊?”郑云龙貌似还没有搞清楚状况,揉了揉眼睛,摇摇晃晃寻找他那么大的嘎子。

  “你憋过来!我不想搅和你俩的事儿!”“阿云嘎”一边后退一边扶着点颤颤巍巍的郑云龙。

  “砰……!”

  一旁的助理人员轻敲了下“阿云嘎”的头,“嘎子哥你是不是累傻了?”

  “啊?不……我不是……”“阿云嘎”疯狂摇头。

  “这是世界要怎样?!”

  生活不易,“嘎子”叹气。

  

  “阿云嘎”被推上了飞机。

  飞机起飞剧烈的颠簸让他脑子嗡嗡响。

  “嘎子哥你刚刚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呀?”阿云嘎揉着头问道

  “就是,刚刚,你好像在躲着龙哥。”

  “对!嘎子是不是移情别恋了!”青岛大汉露出来他独有湿漉漉的眼神。

  “不不……我怎么会躲着我家大龙呢~不会哒~”

  是……吗?工作小哥在旁边疑惑:

  明明刚才听出了一股大碴子味?而且两朵云距离有那么几秒钟超级远?

  

  2.郑云龙魂穿王晰

  时间地点事件:一起乐队吧录制后台。

    魂穿前的郑云龙:演出结束好好困觉。

  

  “biang的怎么这么吵,让老子好好睡觉!信不信我投诉……”郑云龙睁眼,发现不太对劲儿。

  自己明明是,,,在大飞给自己订的酒店里吧?!是吧?!

  “肯定是没睡醒!”

  得出结论的青岛爆爆龙决定继续困觉。

  

  “王晰老师,王晰老师?该您上场了。”

  “怎么听到了有人叫晰哥?”爆爆龙迷迷糊糊地想。

  接着感觉到了有人在推他,“该起来了。”

  

  “我不是……”郑云龙清醒了,怎么连个觉都不让自己睡!明明刚演完一场!

  “不对!”郑云龙环顾四周,目光最终落在了面前的镜子上。

  这人,两缕油头,还那么老,谁啊?

  自己用手抓抓头发,镜子里的人和自己同样动作。

  “!”

  “王晰老师,”工作人员的手搭上“王晰”的肩膀,笑得一脸和•善,“该您上场了。”

  “啊?哦!”

  身为音乐剧演员的素养在郑云龙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或许?

  反正他在尽力演好他现在的角色——“王晰”

  

  嗯,hin好。郑云龙给自己的演技打九分。

  那一分扣在了,,,

  因为他看到了梅溪湖都想拥有的那个男人。

  

  作为郑•“老年组”•云•非网络患者•龙,他不怎么清楚饭圈的情况,所以……

  悄悄地,悄悄地……

  “小~深~深~”

  郑云龙一爪子盘住了周深,可劲儿rua,或许他把在梅溪湖三个多月想rua深深而不得的心情都集中在这里了。

  可是他忘记一件事情:现在披着王晰的壳子。

  

  已知1.周深与王晰部分粉丝关系十分糟糕。

  已知2.王晰与周深正在避嫌中。

  已知3.观众看到的是“王晰”在rua周深。

  (PS以上三点郑云龙均不知)

  结论:王那个晰/周那个深又在蹭我家哥哥热度!!!!粉丝们暴躁了,但是碍于现场只能拍下证据,回超话开始唠唠。

  或许现场就要唠唠?

  

  周深被“王晰”这一举动吓了一跳,慌张地说道:“晰……王晰老师,这样不好吧?”边说变渐渐后退,“王晰老师再见,我退场了!”

  郑云龙有点懵。

  晰哥与深深的关系,这么僵硬吗?

  这还是那个那个抛弃了我和嘎子投奔王晰的小猪蹄子吗?

  

  揣着这个疑问,郑云龙录完了节目。

  困觉、困觉……

  回到酒店倒头就睡。

  

  “大龙~大龙~起床吃饭啦~不吃身体会不好哒~”

  “老子要睡觉!!!”

  “郑云龙!起来吃饭!!!!”

  郑云龙清醒了,睁开眼睛,看到了嘎子。

  “嘎砸!!!!”一个熊抱扑了过去,你听我说,“balabalabala……”

         阿云嘎:“嘎?”

  

  3.周深魂穿郑云龙

  时间地点事件:云次方在进行“哔计划”撕标签采访。

    魂穿前周深:网瘾少年耍手机日常,与王晰避嫌有段时间。

  

  周深回过神的时候发现他旁边是嘎子哥,前面还有镜头,自己手里还抱着B站的玩偶。

  他拉着嘎子站起来一下,又坐了下去,无数个问号冒了出来——

  自己竟然比嘎子哥还高么!!!???

  幸福冒泡泡。

  (少年你重点搞错了喂(ノ=Д=)ノ┻━┻)

  对于网瘾少年周深来说,魂穿穿越啦这些事情都是秒秒钟接受适应的!

  

  “关系一般?来来来,这个可得好好说说。”阿云嘎变读着,边恶狠狠地撕掉“关系一般”标签,露出了标签之下的问题。

  “粉丝吵架会影响你们的关系吗?”

  周深看着这个问题,有点懵懵的,发呆,恍恍惚惚脱口:“会……”还没来得及收口,就被阿云嘎打断了——

  “我们俩的关系啊,没有什么可以影响得到。我们俩的关系那么地好,希望我们这个整个的集体,有更多的包容,对不对啊大龙~”

  “嗯?!嗯!对!对对!没有什么可以影响到!”

  

  周深心里很不是滋味。

  一方面,他羡慕嘎子哥与龙哥的感情,而另一方面,他必须要照顾他的粉丝。

  可以说,没有粉丝的支持,他可能不会如此快速的走到今天。

  照顾到粉丝就表示,他会牺牲掉自己的感情。

  和晰哥的感情。

  他清楚地知道,当初微博上深呼晰与云次方都曾是CP的顶流,那些小姑娘小伙子们磕得真是不要不要的,自己也磕得很欢实。

  对了据说还生了个娃?

  貌似当时云次方NO.1,深呼晰NO.3,中间是什么来着?对!云中氧!

  那时候网上都戏称大四角蛮碰面挺慢,生孩子倒是蛮快的!

  想着想着,周深渐渐呆了……渐渐眼眶充满液体,哽咽:“晰哥,花样年华。”

  

  “大龙?大龙?怎样啦~该回家啦!”

  周深擦擦眼泪,回了句:“来了!”

  

  两人回去的路上沉默不语。

  到家,阿云嘎重重摔上门,把“郑云龙”锁在角落里问道:“大龙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是不是!是……不……是……Ծ‸Ծ”

  说着声音越来越……微弱。

  

  周深慌了,他不知道自己哪一句没有说好,只能慢慢拍着他嘎子哥的后背,轻声安慰:“没有没有……”

  “那你为什么会说粉丝吵架会影响我们的关系~”

  “我……”顶着郑云龙壳子的周深无法回答这问题,只能一再否认,“我没有。”

  “那……”

  “我没有。”

  “你看着我!”

  阿云嘎的眼中,“郑云龙”眼光闪烁,回避。

  好巧不巧,此时胖子一个横跳扑到了“郑云龙”身上,紧接着“pang~”的一声人就倒了。

  “大龙你没事吧~”

  

  “胖子你再乱跳就没有小鱼干吃了!嘎子我没事儿。”说着毫不客气地把阿云嘎当扶手拉着站了起来。

  “所以你是不是要要粉丝不要我了大龙~”知道挚友没事,嘎子又委委屈屈地看着他问之前的问题。

  

  阿云嘎因为经历,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他渴求家庭,渴望家的感觉。

  曾经,他在小梦到身上找到了这个感觉,以为会同她走一辈子甚至更久,但是破碎了,他伤心好久。

  现在,他在郑云龙身上找到了这种感觉,并笃定一定会一起走好几辈子。可是当问道粉丝吵架会不会影响关系到时候,他竟然脱口而出会。

  梦,破碎一次就不要破碎第二次了,即使坚强如阿云嘎也承受不起。

  

  “嗯?怎么会这么问?”

  “你就说嘛~”

  “当然不会了,老班长,”郑云龙还附带了一个熊抱,捋这阿云嘎的后背,“就算要与全世界为敌,我也会同你在一起。”

  阿云嘎笑了,笑得特别灿烂。


————

欢迎提意见,欢迎提意见,欢迎提意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欢迎聊聊天什么的,随便聊聊吧(ノ=Д=)ノ┻━┻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