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鱼

感觉自己要成话痨,附近还没人说
就跑来这里絮絮叨叨
追锋使我快乐,深呼晰使我遗憾又快乐,搞云使我快乐,搞湖高声都使我快乐!他们都使我学习!
很庆幸自己发现了音乐剧歌剧舞台剧这种表演形式。
发泄一下情绪
无论悲伤、欢乐、开心、痛苦

【大四角魂穿】02依旧胡乱穿

  还在乱穿~

  快穿快回

  ——————

  4.阿云嘎魂穿王晰

  时间地点事件:声入人心周深独唱《Memory》请教成功,被老王抱着转圈圈中。

   魂穿前阿云嘎:胡萝卜少年补充睡眠中。

  

  阿云嘎看到周深向自己狂奔而来,笑得那么灿烂,一个蹦蹦,搂住自己的脖子。

  阿云嘎也就没有多想自己为什么会从上海的家里一下子又回到了声入人心时期,并且还和周深一个小组。

  害,有猫猫在手,想那么多做什么,难道是猫猫不好吸,不好rua吗?

  没有王晰在,谁也不能同我抢猫!

  阿云嘎轻而易举抱起了小深深,转一个圈,两个圈,三个圈,四个圈…………

  周围的人倒下了。

  惹晕了?不,你低估了他们对深呼晰的抵抗力。

  他们是被“王晰”的圈圈转晕的。

  

  “晰哥晰哥!晰!!!哥!!!!放我下来啦!好晕!!!”

  嗯?阿云嘎警戒:王晰在哪里?!

  “晰哥!”周深手舞足蹈,使劲拍着“王晰”的身子。

  “???深深你忘了吗我是你嘎子哥啊你怎么就记着王晰那个老年人你不爱我了吗???Ծ‸Ծ”嘎子发现周深在变敲打自己边叫晰哥,瞬时醋意大发。

  “你在说什么呀晰哥?”周深终于挣脱下来,理了理衣服,你问问他们?

  “我…………”阿云嘎疑惑地回头张望。

  “晰哥,你冒充不了嘎子哥的,冒充超鹅或许还有人信。”

  “看吧看吧!不过晰哥……就算你能冒充嘎子哥你也得不到龙哥的,深呼晰也~不~可~能——三——人——行————。”周深忽然唱了起来。

  嘎鱼的大脑可能容不下太多东西。

  阿云嘎已经自暴自弃。

  反正他搞懂了两件事:

  1.他现在是王晰的样子。

  2.周•小猪蹄子•深唾手可揉。

  结论:此时不揉,更待何时!

  “你给我过来吧!”一把捞住要往外走的周深,使劲儿搓吧搓吧~

  “好啦~晰哥,走不了道儿啦!”

  

  “嗯,真好揉!”阿云嘎喃喃自语,“不过怎么变大了?”

  一睁眼,一个巨型三星堆/光头强出现在眼前,笑眯眯的。

  超虚伪。

  “说吧,嘎子,你到底做了什么梦把我揉的都没有睡着觉?”

  阿云嘎:嘎?是梦吗?

  

  ——————

  下次应该是成对穿了~即将开启正片~

  云次方要本着“先进带后进”的原则,首先占领CP榜,大四角会面,之后两组奶孩子,与云中氧会面,之后奶小娃娃,让声入人心所有CP霸占CP榜前列!


评论(3)

热度(36)